發生了很多事

其實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了

先放章最新 HDR 照片開始好了!!!!

001

ROCK N ROLL!!!!

.

今年的過年

好像沒過一樣的就過完了

又回去 那個不能說的地方 被關了好幾天之後終於又可以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想做的事實在是太多,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雖然我也隱約的覺得,在我終於可以離開的時候一切又會瓦解

然後我可能很快的就會忘記這段 悲劇的日子

.

.

但是不管怎麼樣

都無法破壞我今天的好心情

出來之後打了個段話給宅哥,看看他有沒有放假

"我在 高雄 點放 悲劇" 宅哥

除此之外,我還獲得了 這週末就是Fancy Frontier 的重要資訊

我在一個資訊極度匱乏的地區,世界變得怎麼樣了,我都快要跟不上了

但是沒關係,該是踩著倒下同伴的屍體繼續前進的時候了

已經再也沒辦法參加的2012FF 就懹我去吧

.

仔細想想

FF我好像也是去了3屆了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每次都是下著毛毛細雨

哀哀哀

不過!!!不過!!!

今天出大太陽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

002

而且一下子就發現了個我認識的角色

這不是 赫羅 嗎!!!

今天應該會大豐收吧!!

003

沒錯,雖然我去了3次FF但是都不是去買東西的

都只是去看COSER而已~~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004

不過,由於我現在算是處於一個與世隔絕的狀態

所以很多角色其實我都認不出來(其實本來也就是這樣了...)

外加,今天也沒有阿宅可以在旁邊註解

不知道 眼哥 有沒有來啊~ 呵呵~

所以就純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005

不過話才一說完,我就發現我好像還是認得出一角色

這位應該是 化物語 裡的角色吧?

(雖然說這部我也是沒看,會知道主要也是因為隱形娃娃之前COVER過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我算是覺得這樣拿著文具算是有創意也還蠻酷的啦~

應該也是這個角色的標誌了吧?

006

如果她沒拿著牌子的話,我可能就不知道她是誰了

主要也是我也沒看這部,不過我想這應該是被稱為神作

魔法少女小圓 裡面的角色吧?

其實我也只是隱約的在專題教室眇到眼哥在看的一些片段

所以大概可以猜到就站在不遠的地方像是一起的 小圓本人 了吧?

007

在看COSER的時候可以叫的出角色的名字,算是就會覺得比較親切~

不過我也是差不多該受不了50mm的悲劇焦段了,雖然大光圈是爽爽啦

不過這樣都沒辦法拍全身照,所以我換上了小魚眼鏡

這樣的叉去我一下子也是覺得太扯...

因為站的距離其實差不多...

007

我自己都 噗 的笑出來了

而且這還是沒有再完全Zoom Out的狀態之下...

008

完全Zoom Out的話就會變成這樣了...

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前面大哥的580EX II

準備要衝了,全部都壓在出來之後了!!!!

大爆發喔!!!!

009

寬鏡頭用在這邊就是爽爽了

看起來就是比較舒服

010

YUI!!!!

不過這樣模糊的邊框用在拍人像也是一定不太爽

011

所以最終我還是決定把小魚眼給拆掉了

那還是用在拍風景比較爽...

012

這應該是海賊王的磁鐵哥吧~

013

這個角色我好像每次都會看到

熱門COS角喔~

014

沒錯,然後我又換回大光圈了

因為我忽然想到,好像可以再來試試HDR

可是我也是不敢每張照片都拍RAW

這樣喜小的4G可能也是會頂不住

不過這張也是沒有經過HDR的處理,只是經過PS處理過的RAW檔...

好吧,間間的我終於可以體會到JPG做不到的事...

RAW檔真的比較強

015

不過由於空間限制

我們只好又回到JPG...

這是... 初音 嗎?

好像也是每次都會有人COS的角色!!

016

我有個靈感,等我再次把頭髮留長之後我要去染個亞麻綠

然後我蠻喜歡她的熊貓帽的~ 該去買一個了!!

然後我要去日本!!

說著說著!!!!

我忽然看到了個觸景傷情的東西!!

017

迪士尼小熊ㄟ!!!!!

想上一次我看到著個小熊的時候

我還在東京迪士尼

哀哀哀

都過一年了,誰說一年很快的

我根本就覺得我上次去日本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018

我真的覺得這太強了

019

哇~

這不是陪我度過好幾在學校吃飯的日子的兩津哥嗎!!

算是第一次看到有人COS他

020

為什麼幽靈女沒跟魯夫他們走~~!!

021

花開花開!!!

這部我有看我有看!!

算是終於有跟到一個比較新一點的東西~~

雖然我可能還沒機會去參加雪洞祭

不過我很快要再衝日本了!!

022

她可能不是動畫的角色吧

023

可能主要還是要幫DR PEPPER打廣告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買到DR PEPPERㄟ...

可能準備要引進台灣了吧?

024

還是不得不說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

光是沒下雨我就已經感謝萬分了

後來太陽根本還越來越耀眼

讓我也是硬升生的就留到了4點才走

025

然後還在台大校園裡面迷路

這就是想抄近路的後果

結果越繞越遠

哀哀哀

026

這個時候本來就會拿著傘的角色好像就爽爽了

算是直接就可以遮陽~

027

......

我雖然不知道這是哪部作品的角色

不過我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超愛

老兄,你屌翻天!!!!

.

人生就是該剃一次光頭

我說到做到

說剃就剃

.

028

不過,我現在是處於一個

就連只是想剃個光頭這樣小小的願望

如果真的例行了都會被弄得狀態

除非要跟他們拼了,不然可能還要在等一等...

029

艾斯!!!!

不知道是因為COSER本來就算是帥還是艾斯真的帥爆了

我不由的必須大生喊出艾斯的名字

030

不過看了這麼久怎麼還沒看到我們的海賊王啊>?

魯夫哥呢?

031

我ㄧ度覺得她是娜美,可是好像又不是

032

下次去日本我也要買這種狐狸面具

033

我記得上一屆FF好像就已經有很多人都COS K-ON

果然是超人氣ㄟ!!

超猛!!

038

既然都這樣了

不如打個廣告好了

哈哈哈...

我們是隱形娃娃

現在暫時隱形了

這是我們以前COVER過個DON'T SAY LAZY~~

 .

回到FF

沒錯是YUI啊~~

034

.

035

.

036

YEAH!!

.

.

其實我也是有去研究了一下其他人去 FF 拍的COSER

最後好像都要附上這樣的話

.

.

感謝各位COSER的辛苦

謝謝讓我拍照的各位COSER

如果想要跟我要原始圖檔的話請跟我聯絡

如果想要撤照的話也請跟我聯絡

但是照片並不會馬上不見

因為我現在是在一個資訊極度缺乏的地方

網路這種東西只是 偶爾 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一下的東西而已

所以如果沒辦法馬上回應也請多包涵

以上

感謝各位了

.

.

鴉哥說

好像只剩下他在支持 Friday Night Open Mic 啦~

看起來好像也是這樣

GG啦...

我可能也要準備來發一篇

"愛我的請舉手啦~"

不過在真的走道那一步之前

先來玩個遊戲好了

...

FF最後一張照片之

看到眼睛掉爛掉找找海賊王 魯夫 跟 YUI 在哪裡之捲!!

.

037

講的那麼複雜

反正就是看誰可以先找到上面這張相片裡面的 魯夫YUI 在哪裡

第一個答對的人

將可以獲得豪華贈品

就是!!

.

相簿密碼!!!

.

去吧!!

都在那裡了!!!!

ROCK N RO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PLAY Fancy Frontier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