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北極熊無助的待在浮冰上

"我 馬上就回來 救你

我保證"

.

[台北好無聊]

 

.

台北好無聊


五點三十分 城市漸漸醒了

我的鬧鐘還在睡

我也不想叫醒它

六點五十九分 我的鬧鐘在那BB

我只想再多睡一秒鐘

可是卻睡到的十點鐘


我好無聊 今天又不知道要幹麻

天氣又那麼悶

我只想呆在冷氣房

想一想北極熊 他好像就快要撐不住

(他那張可愛的臉龐)

只好就先把冷氣關

然後再想想要做什麼


拜託誰來救就我

今天 又是一下子就到晚上

命運 什麼時候才會呼喚我

到底 我還留在這裡做什麼?

 

I hate you ……

.

.

.

I hate you

.

.

.

回到故事的主角

我們的北極熊...

.

他在浮冰上一直等著

可是

他的伙伴 再也 沒有回來

.

他有可能是游到筋疲力盡

再也 沒有辦法浮起來

還是找不到另一塊浮冰...

也有可能在中途就 被殺人鯨吃掉了

.

可是有可能他終究是到了一個 更好的地方

但是也 再也 沒有辦法回去了......

.

.

看到這裡

是不是該先把冷氣關了......

.

.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兩個人一起走呢?

故事就是要這樣開始

才會有 英雄救美機會

電影都是這樣演的

.

.

可是在殘酷的現實中

英雄通常都輪不到你

總是看著美被別的英雄救走......

.

.

所以 悲劇 才會這麼受歡迎......

.

.

可能要好不容易等到 命運呼喚 你的時候

英雄才會輪到你

英文叫作

Destiny is calling

來自 the killers 的名曲

MR.BRIGHTSIDE

.

.

mv算是百看不厭

可以去YOUTUBE找一下...

.

.

還是要再說一次

台北市是個好地方啦

我只是想出去玩

但是沒錢

沒錢只好打工

打工就沒有時間

有錢也不能出去玩

所以只好等待大爆發

現在還是集氣階段

.

.

自己說

好像很輸家的思維...

.

.

最後回到歌曲一下

事情也是不想這樣發生

很悠閒的時候太悠閒

整天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的七月就這樣過了......

然後就是八月的大暴走

事情多到想看個漫畫都要斤斤計較時間......

.

.

所以說啊

有人想看食人魚3D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