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2.JPG

2010年的最後一場LIVE

感謝熱音社還有來看的各位

.

這算是第一次表演的歌全部都是隱形娃娃自己歌

可以說是比較緊張也不較不緊張

算是處於一個難以判別的中間位置

有兩首歌是第一次表演,不知道聽眾的反應會是如何這算是會比較慌亂的地方

不過由於是自己的歌基本上可以說是亂彈也沒人知道

所以在台上算是比較自在啦...

IMG_7705.JPG

不過在蓮花池前面表演還有一個比較不確定因素

就是天氣很冷

我記得以前在這如果

天氣冷的表演都和悲劇脫離不了什麼關係...

IMG_7641.JPG

不過今天

我們有阿貝學長的強力支援!!

.

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亂子啦

阿貝學長無敵!!

.

感激不盡

.

.

.

其實

我自己也開始漸漸的發覺

發現我的網誌好像最近都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

主要是gogodie掛掉之後搬來這裡感覺沒什麼人知道

好像都沒有什麼迴響

不過也有可能最近真的都是在寫一些無趣的東西...

.

主要的原因可能是...

我的用字遣詞越來越怪異

不但打的字越來越少...

不能簡化的都亂簡化...

哀哀

這樣的東西還算是文章嗎...?

一般人還看的懂嗎?

.

.

回想以前我高中的時候某次的國文模擬考作文題目是

"我與古人的對話"

我寫的對象是陶淵明

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老師把答案卷發回來給我的時候

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

"寫的很好。"

.

.

不過我國文的選擇題部份分數超低

我根本較看不懂古文啊!?

算是永遠都抓不到詩詞的真意

我還是覺得那種東西你要怎麼解釋都可以

主要是看你怎麼想啦...

.

再提一下

我只考了一次的指考模擬考

共考5科,滿分是500

我永遠記得,我總共得了88分

物理0分

化學0分

數學12分

英文64分

國文12分

.

我只知道分數

我沒對答案

因為我這個時候已經確定我不是能考指考的人了

我沒有亂寫考卷,但是我沒有準備

完全假2類組

.

後來

我考上了大同

不過在這還是要說一下

我學測的75級分可是有拿到53級分

以指考那麼爛的分數是上不了大同的喔~~

.

.

國文的分數大概是作文的部份吧...

由此看來我也是只有喇叭嘴而已...

.

.

其實

到了後來,我寫網誌已經不是我一開始寫網誌的目的

只是在寫網誌的過程中我開始覺得寫出去玩的文章好像很有趣

比較會有人看,我自己也比較喜歡看別人寫的這類文章

不過好像真的是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出去玩了...

哀哀哀

.

現在終於

準備要去個東京大爆發一下了

終於啊...

IMG_7893.JPG

連棚哥都笑了...

.

.

感謝看完了上麼這麼多字的你...

現在回到比較有趣的部份

IMG_7834.JPG

跨年

我們去了陽明山住一晚泡溫泉

出發前棚哥說

"我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壞消息是... 要泡裸湯...

好消息是... 男女分開!!"

......

"應該是要反過來吧~~!!

好消息是... 要泡裸湯

壞消息是... 男女分開!!!" 阿宅表示

IMG_7926.JPG

不過就算這樣也引響不了阿貝學長的豪邁

IMG_7931.JPG

在公車上我們被別人嫌太吵

到了餐廳別人也覺得我們太吵而去別間坐

不過裊裊哥也是直接累到睡著

所以...

我們應該沒有那麼吵吧...?

(死鴨仔嘴硬...)

IMG_7943.JPG

一回到房間

就是bang的開打

從此之後我們的跨年行程就一直圍繞著bang的話題...

哀哀哀

IMG_7958.JPG

算是玩到天荒地老,連阿良猛男都挺不住睡著了...

正當大家都準備要睡的時候...

IMG_7970.JPG

加元學長忽然說

我們來玩矇眼鬼抓人吧!!

然後就自己默默的眼睛遮住開始抓人...

雖然一開始大家似乎都不太想玩

不過後來竟然完了差不多一小...

扯...

阿良也是不動如山的一直睡

所以我們應該是沒有很吵啦...

應該啦...

IMG_7974.JPG

這是第二天早上起床老鼠在示範過肩摔阿良...

民國100第一摔!!

IMG_8007.JPG

旅館也換上1月1號的日期

正好遇到星期六算是不太爽沒有放到假...

IMG_8010.JPG

然後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

睡的是塌塌米,很適合玩矇眼鬼抓人...

IMG_8015.JPG

然後對面就有星巴克跟7-11

所以算是方便

IMG_8018.JPG

接下來是早上的變身時間...

IMG_8033.JPG

加元這張照片算是怪...

IMG_8067.JPG

然後看天氣好像不錯

所以就決定先看個花再回家

IMG_8071.JPG

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有太陽很溫暖

不過確實是超。冷。的...

但是風景好看是一定的啦

可是我倒是沒有拍什麼照片

主要是帶著行李又背者筆電

至於

我為什麼要帶著筆電

請參閱 > 為什麼要帶著筆電悲劇 這篇文章

我就不再多做解釋了...

IMG_8120.JPG 

另外就是這是我只帶著50mm的大光圈去

算是會受到狹小的視野範圍限制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向阿貝學者這樣的人物大小...

風景就比較麻煩了...

哀哀哀

不過大光圈確實爽啦...

IMG_8171.JPG

最後當然要感謝的袁姐啦~~

大家新年快樂啦~~

.

.

.

剩15天go東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