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01.JPG

[DAY FIVE]

上野動物園 + 御茶之水 + 秋葉原

.

拉拉拉~

首先 當然要先記錄一下 這 一 刻 啦~~

1000.jpg

累積人氣突破1000~!!

登登登登

另外也請大家一起守護白海豚吧~!!!

.

.

還記得之前有機會認識一個南非的黑人

跟她聊天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問她

妳們家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很多 野生動物 嗎?

.

我算是一直嚮往著

有一天可以坐著吉普車去非洲的草原

感受大自然的奧妙

.

.

她想了一下

然後說

"有啊,野貓 還有 野狗"

.

.

恩......

這算是什麼野生動物啊!!!

其實我期待的是斑馬大象之類的東西...

.

好吧

可能南非也是都市了吧...

大草原掰掰

IMG_9804.JPG

不過說到東京

超認真的說

我連一隻野貓或是野狗都沒看到...

超扯

.

不過他們倒是有很多鳥類

尤其烏鴉和鴿子

.

烏鴉很大隻

算是很怕被牠攻擊...

IMG_9805.JPG

講了這麼多動物的東西

沒錯

我們今天就是要去 上野動物園

.

上野這個地方有不但有動物園還有很多美術館跟博物館

有時間的話也是可以一間一間慢慢去看

不過我們今天是只有要去動物園啦

.

說到這

其實木柵動物園也算是很威狠了

從google map上面看來

木柵動物園差不多有上野動物園的 4倍大 ~

IMG_9809.JPG

木柵動物園學生票我記得是台幣30吧?

上野動物園只要是國中以上就要買成人票啦

裝高中生可能還說得過去

不過裝國中生也是太扯啦...

乖乖買全票啦...

不過全票要600日弊啊~~

IMG_9810.JPG

激放個老鼠的照片

接下來就開始是連串的動物照片系列

IMG_9818.JPG

說真的

這趟旅程看到的鳥還真的很多

連在動物園裡面

鳥園也佔了很大的部份...

IMG_9835.JPG

先來些比較正常長的鳥

老鷹哥

IMG_9968.JPG

大鳥!!

雖然我不知道牠叫什麼

IMG_9845.JPG

這是不某種 巧克力球的吉祥物 啊>?

好像有看過疑似是牠的巧克力球廣告

IMG_9848.JPG

然後還有這種很怪異的鳥...

看到他算是笑不停啦...

揪靜

IMG_9877.JPG

雖然說上野動物園比較小

不過他倒是會多放一些有趣的小東西

像是 猴子的體重計

猩猩的毛毯

獅子園裡的大骨頭

之類的...

原本我算是期待會看到 泡溫泉的猴子 

唉唉

話說連我們在東京都沒去泡溫泉了

猴子也就免了吧

IMG_9878.jpg

碰巧看到飛過的烏鴉

這是野生的

抓到魚了算是爽

.

鴿子算是比較溫詢的接受人類的餵食

不過烏鴉比鴿子大上很多

認真被牠攻擊的話也會是悲劇吧...

IMG_9884.jpg

然後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怎麼覺得牠是會現在 DOOM 裡面的怪物啊>

牠揪靜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

恩......

IMG_9902.JPG

好吧

還是先再回到烏鴉身上吧

.

IMG_9984.JPG

動物園有規劃一個戶外的用餐區

旁邊還會貼著 當心烏鴉搶食 的警示

真的是很不怕人ㄟ

還敢直接搶食

IMG_9908.JPG

一旁還有這種像是海鷗的鳥

雖然跟烏鴉也差不多大

不過他的攻擊力看起來就比較弱了

.

牠也是野生的鳥

日本真的有很多鳥

.

.

接下來

這是動物園裡面規劃的 

"孩子們的動物園"

這邊有些比較溫動物

可以跟他們近距離接觸

IMG_9926.JPG

像是羊和雞之類的動物

旁邊還有 草泥馬 

不過是被關在柵欄裡的...

IMG_9936.JPG

這隻羊算是很配合

還 露出微笑

呵呵 

_MG_1223.JPG

沒東西給你吃啊

抱歉

IMG_9944.JPG

像是雞這樣的小動物還可以直接抓起來喔~

還有小白鼠也可以抓

會有熱心婆婆一看到你接近就會捧在手上要交給你

還會一直提醒 "壓殺系 壓殺系"

好像很兇悍

......

.

從參觀資訊看來

動物園下午好像還會有些表演什麼的

不過我們能留在這的時間只有早上~

所以就下次有機會在說啦~

.

.

出了動物園

旁邊就有個 神社 

IMG_0017.JPG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其實也是不用特別去尋找神社

真的是很多地方都有

走一走就會看到

_MG_1252.JPG 

這是 無限鳥居

看到的時候整個超感動

IMG_0062.JPG

我們的行程

也是飛快的要接近尾聲了

也是該開始吃點 認真的東西 

一直都吃拉麵也不是辦法...

.

原本是要來個猛烈的吃到飽

不過這著這家店外面布置的很日系我們就進來了

至少吃了炸豬排啦

IMG_0068.JPG

然後就是 御茶之水 啦~

算是覺得這個地名很酷

原本我們在計畫行程的時候只是想找看看ESP的總店在哪裡

結果意外的發現這裡~

太扯啦~

最好是吉他就這樣 放 在 路 邊 賣

.

這裡是御茶之水

這裡有很多家樂器店~

.

不過我這次的預算到是沒多到可以買個吉他

PICK到是買了很多

.

隨處可聽的吉他聲

我也是不敢去試琴...

原本想找個 視覺系猛哥 一起來拍個照做做紀念

不過可能還是早上吧

所以這項計劃最終宣告GG

IMG_0075.JPG

然後是本日最後一站

對阿宅來說應該是 整趟行程的 最 高 潮

阿宅回家了

這是就是鼎鼎大名的

秋。葉。原

IMG_0095.JPG

還算準今天是禮拜天

會封街

IMG_0097.JPG

行人可以走在馬路中間喔~

"步行者天國"

算是爽爽

IMG_0111.JPG

阿宅算是早就已經上網做好功課了

要去哪裡早就計畫好了

所以就跟著他跑就好了

.

這裡的轉蛋跟盒玩都是已經打開的了~

所以想買哪個就買哪個

雖然少的打開時的驚喜

不過確實也避免了買到GG角色的悲劇

.

還記得以前有一次看上了海賊王的轉蛋

除了騙人布之外我覺得每個都蠻好的

心理想著 "只要不是騙人布,其他哪個都好"

的投下了50元硬幣

.

然後

沒錯...

很戲劇性的

我就是轉到了 騙 人 布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從此我就對我的轉蛋運感到萬分的失望

.

這裡可以 100%的完美命中 想要的算是爽

.

不過阿宅晃了一下之後就說

"不要看小的,走吧"

.

看來他是要認真大爆發了...

IMG_0106.JPG

除了動漫的東西之外~

這裡還有很多 女僕咖啡廳

 據阿宅表示,這邊的女僕咖啡廳的女僕是會坐在你旁邊跟你聊天

這麼Z

不過日文不通也是沒用

這樣是不是要猛練一下日文?

.

在路邊也有很多穿著女僕裝的再發傳單

我也是硬是去問可不可以一起拍個照

"應該不行吧,她們這樣算是正在工作..." 阿宅表示

.

用英文解釋了很久

她終於聽懂我在說什麼了... 

然後豁然開壤的說~

"阿~~ 搭妹 的司~" 

.

.

ㄜ...

好吧... 這樣計畫也照樣GG了...

不過也是 很滿足的離開了~

至少有講到話了啦~

.

視覺哥是根本就沒碰到...

哀哀

IMG_0155.JPG

今天晚上鼠爸要請我們吃飯

算是直接就來個猛的了

IMG_0120.JPG

感謝鼠爸

.

吃飯的過程中鼠爸問我們

"你們有買了什麼電器用品嗎?"

這麼Z,是有什麼電器用品非來日本買不可...

還在思考的時候鼠爸又說

"不然你們來秋葉原做什麼?"

恩恩...

這是個好問題

......

我們可能是把重點放在別的地方吧...

IMG_0140.JPG

那麼...

我們 就用阿宅這張 滿意的笑臉 作為回答吧

IMG_0158.JPG

我們來秋葉原的目的

.

.

.

.

最後

解釋一下標題好了

.

由於去動物園看到了很多鳥

        所以原本我是想用 三個鳥 的那個字作為文章的標題

去查了之後,發現那個字也唸鳥

不過電腦打不出這個字

但是卻意外發現另一個字也唸鳥

嬲 ㄋㄧㄠˇ

.

我說

這個字也太好笑了吧~~

所以就決定是他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初次見面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