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是久違的美利堅!!

LAS VERGAS Part II!!

.

後來我又再看了 HANGOVE R一次後,才有的發現

原來我們在美利堅常喝的一種上面有一個鹿頭的酒就是 HANGOVER 裡面一開始他們在飯店屋頂喝的酒

電影裡面算是就直接講 JAGERMEISTER 這樣我也是不知道是什麼

.

好吧

其實就算是這樣,其實也沒什麼...

那麼...

"凱撒 的 住在這裡嗎?"

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我想也是...

.

我沒也沒有住在這裡

在 Las Vergas 除了賭錢

就是吃東西、逛酒店、看秀還有就是一些亂的...

這是我們昨天去吃到飽的地方

今天就把一些比較有名的酒店都逛一逛

晚上在看個 太陽馬戲團 的 O 秀

然後

還有...

小賭一把

不過 吃角子老虎 這種東西

還真的是積沙成塔啊...

大家都覺得一塊錢沒什麼,就這樣隨便送給它

玩完之後根本覺得我像是白痴一樣...

還好花了一塊就馬上收手了

錢還是花在吃到飽比較實在...

PAMPAS 是一家吃烤肉吃到飽的地方

綠色這面朝上

服務生就會一直拿著一大串肉過來切給你

印象中應該是有雞豬牛還有鳳梨吧...

換成紅色的他們就不會再過來了

當然

小費的關鍵詞也是一定不會少

"IT'S EVERYTHING OK?"

這句話可以直接翻譯為

"記得要付小費喔~"

本來在使用不熟悉的貨幣就已經比較麻煩的

還要加上小費這種因素算是照成每次付錢都比較麻煩

不給也不是辦法

吃飯要給小費

隨便在外面買東西也都還有要加稅的問題

以前小時候常聽老師說美國人的算數差

老師說他去超市買的東西,正好遇到收銀機壞掉了,店員就不知道怎麼算錢了

不過啊...

我在美國買東西的時候,如果沒有計算機

我還真的不會算錢

因為他們的稅是要成以一個 小數點以後還有3位 的奇怪數字...

這根本不是算數差不差的問題好不好

是真的很難算...

這種文化制度上的差異,算是每次出國都很有趣的一部分

可口可樂公司也發現了這點

所以Las Vergas這邊的可口可樂(博物館?)也以此為賣點

推出這這種他們全球16個不同的地方販賣的不同口味的飲料

鴉哥來之前他的朋友就叫他不要買這個了

但是我們還是買了

可口可樂完全獲勝

聽起來很有趣啊

但是

為什麼不要買呢?

因為

大部分真的都 很 難 喝

他們有附一張紙告訴你這種飲料的名稱跟販賣的地區

有些飲料真的讓你匪夷所思...

這種東西真的是人喝的嗎...

我根本覺得全部都很難喝

唯一一個喝的順口的是在中國販售的青蘋果口味汽水

.

鴉哥的朋友也是直接都沒喝完

不過我們還是硬是 爆發 最自豪的撈本心態

硬是猜拳玩遊戲把全部都喝完了

超強

接著我們必須看個午睡的獅子來平復一下心情

據說以前白老虎也是可以免費看的

但是現在好像要付錢才有白老虎

所以今天就先做罷吧...

人生中必須要看到的東西要多了一項

自由女神也是

雖然我原本天真的以為

我們可以從天使之城長征去紐約看自由女神

後來才發現這樣也是太扯

還好在Vergas可以先看這個小的版本先檔一下

算是在Vergas的作弊招啦

就連我有一天也會想去看的人面獅身像

也可以在這邊搶先看

不過跟真的比起來他還是太新了啦

埃及也是會想去探險一下!!

Vergas本來就是沙漠

所以配上金字塔好像也不會太怪

之後是不是要蓋個以北極為風格的飯店啊?

就是住在雪屋還有哈士奇拉雪橇的那種!!

因為北極好像真的是相對比較難去的地方

雖然也是想看極光

但是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有沒有辦法去成北極

你看鴉哥都熱到瘋掉了...

我們還是先離開這種暴熱的地方吧

其實

如果不是重金打造的話

也是不用去住這些名酒店

反正都可以去逛逛,他們也是都很歡迎

只是住最便宜的房間的話,其實各家酒店裡面的擺設都差不多啦

瞞天過海白天版

然後回到熟悉的地方

我們住的飯店

天色漸暗

太陽馬戲團我們要來了

甚至連巴黎鐵塔都搶先看了

晚上的瞞天過海

這應該是想做出中國風啦...

來了!!!!

今天我終於要親眼見證傳說中的

CIRQUE DE SOLEIL

太陽馬戲團!!!!

.

不過裡面市不能拍照的~

所以我就快快在開始前拍一張吧

怎麼說呢

第一次看馬戲團到最後你會覺得

很 感 動

.

其他就不多講啦~

.

其實來VERGAS之前

我也是覺得,沒有很像看什麼秀

不過看完O之後也是就覺得會想再去看看其他的秀

不過預算也是有限啊~~

他們連個面具都賣超貴

還好忍住沒買了

其實也不算是忍住啦

是真的無法買

哀哀...

.

.

就帶著這份感動早點睡吧

先預告

明天要早起

衝另一個必看

大 峽 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利堅合眾國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