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之前,先放上 東京事變最後一場Live

 他們的Live我一場都還沒看到就解散了

算是難過了很多天

唉唉唉

.

東京也不是隨便說想去就能去的

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為了撫平我心中的難過,我們今天就決定去 小東京 了!!

.

其實第一次見到卡森的時候鴉哥就已經介紹他是個 很喜歡亞洲東西的美國人

所以我們要去小東京,當然少不了卡森哥啦

在國外的時候,通常自己國家的人會喜歡聚集在一起

因為文化比較相近,而且想要取得一些自己國家才有的東西的時候,這樣也會比較方便

所以在美利堅文化大融爐的狀況下

當然會有很多這樣的地方出現

.

不過這個地方還真的變成就叫做 小東京 了...

以我們學校來講,那一區算是聚集了很多 東南亞國家 的 外國人

甚至也有很多東南亞系列的店就在那邊開了很多家

可是我們學校那邊也是還沒被就做 小印尼 或是其他的東拿亞國家...

在美利堅我們後來還有去了China Town、K - Town (韓國城,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是Korean Town...) 甚至還有 小大阪

我算是不知道她們是怎麼界定 東京 和 大阪 的啦,不過我們也算是喜歡去日本區吃東西...

到了東京,我們去了拉麵店

算是 直接挑戰卡森哥喜愛亞洲的程度

馬上面臨 會不會 使用 筷子 的 挑戰

.

卡森哥可能也意識到了這一點

直接拿起筷子說

"Hey~!! Let me teach u guys how to use chopsticks !!"

算是漂亮的通過了第一關的考驗...

不過旁邊的布魯克在用了一下子之後就挺不住還是跟店員要叉子來用了

可見卡森哥是真的有練過!!

搞不好他連 手裏劍 都有在訓練了...

然後我們看到了 全家就是我家

其實我一直以為全家是台灣的,去東京的時候我看到全家還覺得很屌

不過這樣看起來,全家是不是本來根本就是日本的!!

哀哀

不過也是還有一個 疑點,就是全家竟然有在賣 BOBA (波霸,就是我們的珍珠奶茶啦)

這個珍珠奶茶應該就是正統台灣的飲料了吧?

所以 全家 還是 有可能 是 台灣 的...!!!!

(我到底為什麼要探討這個問題啊...)

不過在美利堅的時候我看到珍奶也是等於沒看到

我在台灣隨時都可以喝了,我為什麼要去美利堅喝珍奶

但是,事後想想 其實我們應該去喝喝看的

主要我也是想看看老外喝珍奶會有甚麼反應...

哀哀 

事情也是就這樣過了

不過我想老外應該是絕對不敢吃 生魚片 的!!

所以我們還是下次再來吃吧!!

然後我們看到了這個

確定100%是要騙老美錢的東西!!

你看卡森哥拿著多興奮!!

看他這麼開心的份上我就教他了一個中文單字 

雙 節 棍

算是經典的武器了吧

後來他沿路上就一直講雙節棍

可能怕會忘記吧......

回台灣之後,有一辭翻報紙的時候正好看到小東京這邊在舉行相撲比賽ㄟ!!

在美利堅的期間我是只有遇到這邊在辦歌唱比賽而以...

其實在外國人眼中,應該也是不會區分臺灣人跟日本人吧

我的室友 安迪哥

每次做了什麼驚險的動作之,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CHINESE NINJA!!"

好像很合理但是又不是對的,不過到我離開美利堅也是沒有跟他解釋過這個問題...

然後我們又去吃東西

我們後面那根根本也是講中文的啊

我在小東京是到底會不會遇到本妹啊!!

所以反正,他們應該也是覺得我們回到家鄉的懷抱了吧

(其實我們經過CHINA TOWN的時候根本就沒下車,沒錯,兩個月的美利堅,我沒去過CHINA TOWN... 到是 K TOWN 應該是去最多次的... 甚至超越小東京... 恩...)

經過了一天亞洲文化的洗禮

我們又回到了美利堅生活

這是卡森家

我上次去朋友家打電動是什麼時候我已經再也想不起來了

台灣現在還會有這樣的活動嗎......

太久沒打電動了,這種激烈的活動

我們也是被卡森哥電爆...

算是不知道位什麼這邊全部都變成魚眼系列了...

這是整趟美利堅之旅我唯一交的黑人朋友

看到我拿著相機就自己很親切的比出PEACE的手勢

不過後來他就跟他女朋友吵架了......

然後他就自己拿著CD PLAYER去掃廁所

一邊放著饒舌樂...

一邊洗廁所...

可能他女朋友覺得廁所太髒了吧...

哀哀

算是一天都要吃好幾餐

美利堅實在太大了,每天都已經這樣一直吃了

還是有好多的東西都還沒吃到

現在看到這樣的HOLLYWOOD街道

我都覺得很不真實

我竟然曾經在這邊住了兩個月

而且我以前頭髮還這麼長

可能現在一切都太壓抑了吧......

壓抑了一年的能量

即將準備再次大爆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利堅合眾國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