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 天皇 天空樹 飛鏢 雷神之門

.

來到日本的第一天天空下著雨

不過第二天天空就放晴啦!!

太好了!! 一切的障礙都除去了!!!!

.

今天的第一站是皇居

我上次來東京的時候就沒有去到,這次一圓元皇居夢!!

出了車站我們一下就找到了皇居...

算是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不過,當我們正要進入皇居的時候

外面放了一個告示牌...

"似乎是沒開放啊啊啊啊啊!!!!!"

哀哀哀...

就算天氣已經站在我們這邊了,還是無法阻擋現實的殘酷...

.

看到很多來的人也都紛紛的離去,我們也就跟著走,看看能不能找到別的路進去...

然後

忽然出現了大批警力,還有大批的排隊人潮

!!!!

原來進皇居還要檢查隨身物啊!!!!

我一直都想知道天皇到底是有沒有住在皇居裡面

這樣看來似乎是有!!

然後他們開始發小國旗

我們才開始漸漸意識到,事情似乎不是那麼單存...

"今天是天皇生日"

其實這個情報在我們去日本之前阿宅就已經有說過了

......

恩...

所以我們會看到 日 本 天 皇 嗎!!!!

太強啦啦啦!!!!

.

不過皇居還真大啊~

我們已經跟著人群走超久了,還沒看到個像是終點的地方...

比較可惜的是沿途很多看起來很日的建築,我們也沒辦法停下來太久看...

因為大家都一直往前走

伴隨著很日的音樂

這個時候如果有武士或是忍者出現,一點都不會奇怪...

終於,攝影大哥們出現了!!!

這樣日本天皇應該是會出來講幾句話吧!!!!

即便如此,我們其實也還不確定等等到底是會發生什麼事...

直到,有個台灣的女生過來請我們幫她拍照(應該是發現我們在講中文吧...)

然後我們才順便問了他等下究竟是...

"喔!! 等一下天皇會出來講話喔!!"

我可能沒有去過日本很多次

也沒有對日本多熟

不過,我有看過日本天皇!!!!

終於,眾所期待的這一刻來臨!!

天皇降臨!!

感動的日本人揮舞著國旗高喊萬歲!!

實在是!!

太強啦!!!!

沒錯,拍在存證,我在現場

雖然很遠,不過沒錯

是。天。皇!!!!

.

天皇講完話之後,人群馬上就散了

算是喜歡這樣的簡潔有力

就像是我們的行程一樣,吃完飯

馬上前往下一個景點

東京車站

來來往往的人群

算是完成了與東京合照的照此一遊照

.

今天的行程是名場景系列

接著來的是SKY TREE

由於天空樹對日本來來講也是一個新的景點

所以來參觀的人直接爆炸

我們這種小觀光客也是不敵爆炸的人數

想說都來了也是一定要登個觀景台

問了一下現在開始排的話要等個4小......

這...

我只在日本15天要花4小等著上天空樹

所以後來我們放棄了

只留下這張與天空樹的合影

下一次,一定要

今天就先到此為止了

就算離開了還是頻頻回頭留下天空樹的影像

(雖然說根本在我們住的地方就已經可以看到天空樹了...)

天空樹與他的好朋友

為了彌補我們心中的空缺,也是只好就眼哥來體驗個忍者射飛鏢

從此,眼哥就開始邁向了成為忍者大師之路

就算眼哥也只跟旁邊的小朋友打成平手(射6中1)

好吧

遭逢這樣接連的打擊

後來甚至就直接回家了

所以我就說今天是名場景之旅了

現在是 雷門 認真之旅

我說我住在淺草,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依地名命名原則

淺草寺就在淺草

淺草寺就是有雷門的地方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地方這麼有名

只要是有關東京遊廣告,幾乎都會出現雷門的影像

這是忍者大師眼哥+雷門+雙本姊

過了雷門之後就是長長的一條賣東西的地方

雷門御守劍 在通道口開始的價錢我記得是900yen

到了通道尾變成500yen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大家自己可以去體會

還好我在通道尾才買

到了通道尾會先遇到小舟町

過了小舟町之候就是淺草寺本人了

不過在這之前阿宅先跑去找本姊拍照了

終於,本尊降臨

現在我們還可以這樣輕鬆的走來走去

到了跨年的時候這裡的人潮可不是這樣了

淺草寺的旁邊就是淺草神社

有去的話別忘了過去看看

走著走著,天色漸暗

我們在東京吃印度咖哩

這次好像沒那麼堅持只吃很日的東西

才第二天而已

.

旅程還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