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4 聖誕 明治 拉麵 不能逃

.

昨天才跟築地市場的人類史上第一間吉野家擦身而過

今天我們就來吉野家吃早餐,雖然略比在旅館吃貴一點又不是吃到飽,但是有肉有飯的貴個一兩百日幣其實還好...

再說,今天是可是 聖誕節

.

一大早阿宅就興奮的跟我們說他交了新朋友

他起床之後出去刷牙遇到的老外,看到他就跟他說 Merry Christmas

後來我們到了一樓大廳才知道,那個老外就是昨天晚上要請我跟糟糕還有眼哥喝點小酒的老外;原因是我們三個晚上肚子餓下去泡泡麵,然後遇到了一個自己一人獨自在喝酒的老外...

被三個人的泡麵香味圍攻已經夠可憐(是台灣帶過去的泡麵!!!!),想說不然請我們一起喝酒好了緩和一下氣氛,結果還被拒絕!!

對不起啊啊~~ 好哥!!

今天的小八還戴上了聖誕帽呢!!

昨天我們已經逛過涉谷了,今天只是正好經過,就看到 小八超人 變身!!

算是運氣好

然後隨便放一張早上的109

接著我們繼續走,接下來的行程式明治神宮

是個很日的地方,寬大、安靜、清幽

我算是很喜歡這邊

距離我上次來應該是一年以前

這裡幾乎沒變,跟我記憶中的樣子 完全重現

到底清酒是可以放無限久還是有保存期限啊?

還是這些其實只是空瓶

旁邊就是合照熱門景點 大鳥居!!

正好在我們在討論要來發大合照的時候,有個中弟帶著他的 雙 馬 尾 女友經過(日本到處都可看見雙馬尾啊啊啊~~)

所以我們就請 中弟 幫我們拍了張表情嚴肅的大鳥居合照...

我的人生...

就是充滿著中弟還有哥......

.

哀哀哀

.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很日的照片連發

我可能也是不太懂一些術語

就讓 很日 一詞直接貫穿的結尾吧...

是不是很經典

蛇年快到啦~ 這邊也在做一些新年的佈置~

日本這邊過的是新歷年,所以台灣的農曆年我們是沒有錯過的!!!!

錯過的是今年101的煙火,想想去年跨年的時候,我站在一個寒冷的地方看著101的煙火

那是一個在台北市的歧異點,雖然看的到螢火蟲在你旁邊飛舞,但是我告訴你是哪裡之後你一點都不會羨慕的地方...

哀... 不該進入黑暗的回憶的... 

回到明治神宮,這是我們這次新攻略的地方~ 

明治神宮御苑!! 這是要付費才可以進去的地方!!

就讓我們來見識一下,上次沒看到的明治神宮!!

因為是要付費的關係,所以這邊的人就比較少了

人比較少並沒有比較乾淨或是比較安靜之類的

因為外面本來也就已經很安靜很安靜了......

這邊一樣,也是有這也很日的建築可以拍照

不知道以前是誰住在這...

這是他的釣魚台?

直接就漢字解釋應該是這個意思啦...

總之就是很日、很日、很日...

連路旁邊的菌類都看起來很日...

.

結束了很日很幽靜明治神宮之旅

我們立馬到達旁邊的原宿街頭

我們來這邊 最 主 要 就是為了來看 原宿系本妹!!

喔,不是

是來找EVA專賣店的

不是這個,這應該算是宮奇駿系吧...

雖然網路上的大大有提供給我們地址

不過我們再怎麼詢問原宿系本妹,她們都不知道那揪竟是在哪裡......

揪靜...

一陣亂走之後,我們甚至找到了NICO NICO本社...

想說,問他們至少會知道了吧!!!!

結果我們得到的答案依然是不知道......

EVA到底

還好,後來我們終於找到了

還好,我沒有看EVA

不然在這邊應該會大爆發吧

我甚至想不起來。我們後來到底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這應該是在台北看螢火蟲的後遺症吧

變笨,記憶力明顯下降......

.

但是在怎麼下降的記憶力

我還是不能忘記這碗拉麵,我們在原宿找到的一家,小小的店

這是我在日本吃到 最 好 吃 的 拉麵

不是鬧著玩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家店叫什麼...

這邊的店員是跪在你旁邊幫你點餐的

沒錯,是 跪 著 的

如果,有大大知道這家店叫什麼的話

請告訴我

下次去原宿,我會再去

晚上的句點原本是想在新宿都廳的觀景台完美畫上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太晚,已經不能再登觀景台了,所以只好作罷

等下次有機會吧~

.

今天食物的主題是拉麵

晚上我們就是吃了鼎鼎大名的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依然好吃

不過今天給我比較大衝擊的還是中午的原宿拉麵

下依次,就讓我去搞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