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4.JPG

飯前一根草,飯後再一根

事情太多

算是身心皆疲...

.

算是超難得我禮拜六晚上居然沒事

居然!!

算是要有很多的小細節交織複雜

才能完成的畫面

.

.

由於還沒有走出紐約紐約的玩具反斗城gg的傷痛

前陣子跑到了101樓下的玩具店晃了一下

想說仗著有打工,應該可以買個玩具吧...

在101樓下算是找到了之前就一直想買的

Giroro伍長的浪人版模型

不過小小一隻也是要280...

實在還是有點買不下去

只好傷心回家

.

然後在yahoo找二手鏡頭的時候忽然有個靈感

不如在這找找看吧?

.

搜尋一下

全新的居然只要160,而且就在小巨蛋那,可自取

.

這樣再不買就太扯了...

.

馬上拿起電話

"我可以不下標直接去那裡買嗎?"

"可"

(因為還沒有用過yahoo拍賣,所以嫌麻煩)

.

.

這是最初要出門的原因

不過後來演變成這樣陣仗......

IMG_5270.JPG

不過這先等等再講

先回到我的模型這

.

算是到了一間充滿動漫模型的店

還好沒有帶很多錢

不然可能仗著有打工就大爆發

.

冷靜的拿著伍長去結帳...

"ㄜ... 我們那邊還有一些軍曹系列的模型在做促銷,你可以去看看

那邊通通一百"

IMG_5325.JPG

結果我就多買了一盒......

.

.

回想我上次作模型的時候

應該已經是高中時期的事了吧......

教官的作業

每個人要去作一個現在軍事武器的模型

"如果有經濟壓力的同學可以來跟我講" 教官

如果我是因為要買一個 超級無敵究極屌 的 爆炸貴 模型而有經濟壓力算嗎?

不然根本像來個猛的

.

後來打分數的時候

"你知道位什麼這台直升機要做成 雙旋翼 的嗎?" 教官

"ㄜ... 因為 比較好看 "

"是這樣嗎" 教官用無奈的聲音說

"至少我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買它的"

"......" 教官無言

.

.

所謂的雙旋翼,去看看我做的那台直升機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上個GOOGLE找個 KA-52 就會有了

.

.

後來決定先組比較便宜的

以防有什麼悲劇發生

IMG_5331.JPG

算是很慎重

IMG_5332.JPG

可愛吧

不過雖然說,在軍槽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伍長

但是以畫面好看的程度來講

我應該還是最喜歡

摩亞大人吧...

.

.

.

時間回到出發前

.

.

我在看奇摩拍賣

"我等一下要去買這個" 我

"我也要去" 表弟

"永義哥哥要去買玩具!!" 表妹跑到隔壁跟大家講

.

"那我也去好了,我要去買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堂哥

"我想去UNIQLO" 筱萱

.

事情的發展就是這樣

我要拿著兩合模型去逛新光三越

IMG_5283.JPG

我算是都沒有禮拜六晚上去過那一帶

超猛

平常去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啊

想當年我為了香水廣告而去了新光三越的每一個化妝品專櫃

那個時候就是都沒什麼人,才可怕

不過我現在看到超多看起來很猛的人

似乎

更可怕

.

這裡的氣息很不像是我會出現的地方......

幾乎所有的牌子都沒看過

而且還帶著兩盒模型

(上面那張4個人的合照,下面有一點點紅色的部份,就是我手上拿著的模型的袋子...)

.

離開新光三越

來到阪急

IMG_5293.JPG

也是還沒決定要買什麼送女朋友

好像激困難

不過我可能只要先擔心怎麼 女朋友就好了

IMG_5298.JPG

UNIQLO也是這麼囂張

我們只能站在外面看 GG

.

IMG_5336.JPG

組完之後,貼了貼紙就後悔了

這麼醜誰想貼啊

.

有沒有模型上色高手可以來拯救我啊?

不然我根本不想組GIRORO

.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