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跟哈利波特一起過馬路

然後我才忽然驚覺~

萬聖節要到了啊!?

.

似乎是在不久前就會開始有些橘色系的佈置開始出現

算是在提示萬聖節就要到了

.

不過認真說起來

也是都沒有在慶祝什麼萬聖節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學校還會舉辦萬聖節變裝大會

.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半的是驚聲尖叫的的那個鬼

現在想起來也是有點怪...

我根本沒看過驚聲尖叫啊?

.

.

繼續走到捷運站

看到了有一群變裝的小朋友在唱歌!!!!

好像激有趣

不過由於今天早上要報告,不敢多做逗留

我昨天晚上算是奮鬥了一晚的 change by Design...

.

所以只能匆匆看一下

走在我前面的哈利波特跟他的媽媽走進了向子裡,沒有加入他們

看來很多幼稚園都有變裝趴喔~~

.

總之

我看到了

經典的吸血鬼、史傑克船長...

白雪公主

王建民?

還有 穿緊身衣的 柯博文?

.

在遠方的時候我看到了他穿著綠色的緊身衣

原本以為是扮 軍曹

可是走近才發現他戴的是柯博文的面具...

.

上了捷運

做我前面的大姐,雖然沒有變裝

可是他帶著一把小型的鐮刀?

還有一個裝有黑布的塑膠袋...

.

好像大家都有準備耶...

.

.

字太多了

該放些照片了

.

.

IMG_5416.JPG

時間到回

阿宅的生日

.

說是要去小酌

不過之前去過的店都沒開

所以決定要前往東區方向

找一家 猛的

.

一般來說這種行程應該都會很慌亂啦

不過我們今天有東區哥罩著

.

所以就直接猛烈挺進了

.

IMG_5547.JPG

是一家叫做OnTap的

英式小酒館

.

放眼望去裡面都是外國人

一般情況最好是敢進去

不過今天我們有東區哥

.

直接來個猛的

.

"樓上為私人空間,請勿進入"

不過由於我們人數已經超越他們一樓所剩下的空位

所以服務生先上樓問了一下

然後就叫我們上去

.

IMG_5429.JPG

果然是比較猛,有舒適的座位、枕頭

還有好幾台大型液晶螢幕

正在轉播足球賽

另外就是還有一大堆的外國人!!

他們很認真的在看足球賽

所以不時會發出歡呼聲和fu*k off之類的東西...

IMG_5447.JPG

我們也是在玩uno啊...

算是很怕亂加油加錯邊...

不過有認真研究的話應該是會很嗨

但是今天也是只能先玩uno

IMG_5455.JPG

阿良是打光一哥耶

IMG_5453.JPG

後來他們支持的那隊應該是贏了啦

大家看起來都很高興

還轉過來跟阿貝學長借menu

.

阿貝算是堅持不再點sex on the beach...

不過他點的這個西班牙水果酒算是偏好喝

IMG_5462.JPG

阿良算是一直在幫大家打光

.

這次算是比較不記得大家點的酒叫什麼

算是都花精神在注意其他的東西...

IMG_5463.JPG

原本只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在玩uno

不過後來演變成

"贏的多吃ㄧ個大戰"

IMG_5497.JPG

總之

算是有趣啦

比較可惜的是都沒跟那邊的外國人講到話...

.

.

.

反正,總有一天要去英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