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35.JPG

疆子烤肉堂

我算是見證了它從小小的一個店面

變成了現在這樣兩層樓的局面

.

我過我卻一次都沒吃過

.

還記得多年前烏鴉兄從大陸來台灣的時候

經過了那裡

"我聞到了回家的味道" 他說

印象中他說好像是易總叫做 孜然 的香料

原本他已經感動的要去買一串來吃了

不過看了價錢就放棄了...

"在中國羊肉串一串只要2元台幣,而且還比較大串" 他表示

扯扯

.

事隔多年

大學都快畢業了

我們終於第一次踏進疆子哥

IMG_6402.JPG

進了店裡這東西馬上抓住了我的目光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在他活著的時候看起來並不會很好吃

像是豬,看到一隻活生生的豬,應該是不會想吃他

或是魚,雖然市場的魚看起來似乎是死的,但又好像是活的

反正我本來就不吃魚

所以管他怎樣,我也是不會想吃他...

.

不過蝦子這東西本來看起來就很好吃...!!

.

IMG_6412.JPG

言歸正傳一下

今天其實是要告別這傢伙

他要去當兵

IMG_6410.JPG

看今天的陣容

算是輸家限定的聚會

IMG_6418.JPG

介紹一下

這是

零下海尼根生啤 

menu上還強調這是 > 全台唯一機台

算是仗著要去當兵了亂點...

不過當老闆拿來的時候確實是有震撼到...

IMG_6423.JPG

算是來了個猛的

泰國蝦相形遜色...

IMG_6440.JPG

吃著吃著

店裡的音樂忽然放出了 生日快樂 歌...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早上10點的那節下課

大家都要出來跳全民健康操

不跳還不行,不然會被老師罵

不過老師自己根本也不跳啊

好個全民健康操

還是說本來老師自己的運動量就是 超越 精力旺盛 的小學生的...

所以不需要再做這種 多。餘。的 健康操?

.

不過運動一下也是好啦

自從體育課變成選修之後,我就再也......

讓我又想起了高中的時候體育課考健康操沒過的悲劇性回憶...

.

那種遠久時代的錄音

揪靜他們是怎麼拿到這種東西的啊...

.

.

雖然說本來還在討論著輸家限定的內容

不過聽到了生日快樂歌

還是就一起拍了個手

雖然根本不知道壽星在哪裡...

.

"謝謝!!" 隔壁桌的姐表示了原來是他生日

IMG_6448.JPG

沒過多久

"小兄弟這蛋糕請你們吃吧!!,剛剛有拍手的都有喔~" 

所以我們獲得了隔壁桌生日的大姐的蛋糕

算是意外的收穫

雖然已經又再過了幾天了

不過還是在網路上 祝妳生日快樂 

以及感謝妳的蛋糕

IMG_6432.JPG

然後回到黯淡的角落

心理想的也是

拍。手。萬。歲

.

.

.

吃完了烤肉串

開始點了一些其他的東西

IMG_6451.JPG

這是

碳烤斑鳩

不過本人沒有很喜愛就事了...

IMG_6455.JPG

這是

香檸檬雞腿排

算是本日最好吃

IMG_6457.JPG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當兵哥

硬是要擠進小小的畫面中...

IMG_6459.JPG 

最後再放上海尼根哥最後一次

然後就回家了

.

我明年也是要去當兵了......

.

.

.

.

我連全民健康操都考不過啊......

.

.

.

.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