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早早起床

跟著鴉哥輕快的腳步還有ROCKER的手勢

要來感受一下在 Hollywood 上學 的滋味~!!

.

在我們家旁邊的是 Hollywood High School !!

好像很咍

HOLLYWOOD PIE 我要來了!!!!

MUHAHAHAHAHAHAHA!!!!!!!

.

不過

.

事實上

今天我們可能也是要先去鴉哥的母校

傳說中,隱藏在Hollywood的音樂學校

MI我來了!!!!

可能大家也是會覺得為什麼我們來美利堅可以 玩了一個月 鴉哥到了 今天才要上課

之前揪竟是...

其實他是已經畢業了,今天我們只是來參觀而已

一進了學校也是先跑去公佈欄看看有什麼東西

二手樂器、演唱會門票、徵樂手、夢幻的共乘之類的資訊都會在這邊出現...

結果他還真的找到了一把不錯的 二手美芬 ......

後來也還真的買了,不過不是鴉哥是鴉哥的同學威哥買了...

"當帳單不斷寄到你家,你發現可能再也頂不住的時候,也是只好把吉他賣了..."

賣家帥氣的開著車帶著吉他出現的時候悲傷的表示......

哀哀哀,不過這也是幾天之後的故事了

這是練習室

未來的明星可能正坐在裡面彈吉他

而我就正好這樣跟他擦身而過了

錄音室,也是有很多間

裡面的器材太多我也是一定不認得

看個爽爽就好

連THX都要來一下

MI的大門看起來雖然小小的

但是其實好像也是沒有很小

裡面也是有一間塞滿蘋果的電腦教室

不知道只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樣

我在美利堅好像只有在我姑姑家有看到PC而已......

其他已經都是蘋果的地盤啦啦啦~~

這是大表演廳

學校這樣算是讓旁聽都變得很有趣

每天都有LIVE可以看

.

不過時間到了中午,大家也都下課去吃飯了

所以我們也是先去吃個飯等等繼續

做為學生,每天最期待的可能就是 吃飯 跟 放學 了

可能只限國、高中階段吧...

.

總之,這是最多人跟我說美利堅 最好吃的連鎖速食漢堡店

甚至 連 我 姑 姑 都跟我說這家最好吃

IN N OUT 進出漢堡

左邊忽然出現的是現在的在校生代表

有就是我剛剛有提過的威哥

.

不過可能因為威哥太過威猛的現身

可能多少有點蓋過進出的光采

也是有可能因為一直到處玩到處吃好吃的

所以進出就顯得沒這麼威猛了

雖然說不至於精艷,但是也是一定還是算好吃

不過食物的部份也是先到這就好

下午我們首先回到表演教室

現在正在進行的課是Modern Rock

大概聽了兩首鴉哥就說要走了

因為威哥還在另一間教室等我們去看他大顯神威!!!

威哥這堂課是Fusion

開始上課之後威哥也是眉頭都沒皺一下就直接拿著吉他上台了

哀哀,最主要會想把400D換掉的一大原因就是 不 能 錄 影

本來想說索性拍個照就好,不過為了不想一眼就被認出是個愚蠢的觀光客

(雖然說我們的身上都已經明顯的貼著MI的VIP貼紙...)

所以我還是問了一下鴉哥可以拍照嗎?

"可以啦,盡量不要被老師發現..." 鴉

"所以是不能拍喔?" 我

"可以啦,只是他會笑你... 然後叫你不要放到YOUTUBE......"

......

然後我就沒拍了......

.

除了鼓手跟吉他是學生,其他的樂手都是老師

等演奏完之後老師會就剛才的表演給建議

大概就是這邊的上課模式......

.

然後就換下一組

.

最後一站

就是MI的販賣部

有賣一些音樂的小東西

還有紀念品? MI T- shirt, MI Shot杯, MI 鴨舌帽...

然後我們就此結束了今天的美利堅上課之旅

YEAH!!!!

ROCK N RO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利堅合眾國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