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就算是在台灣的超市水果基本上也是這樣擺著賣的

不過為什麼美利堅的看起來就比較好看啊?

難道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

.

月亮在美利堅看起來到底會不會比較圓

可以能還可以留給天文學家去討論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外國的水果真的都比較圓......

不像我們還有香蕉、鳳梨或是西瓜這種比較巨大的圓!!

小球系列可能是勢佔了 整 齊 上 的 優 勢 吧

如果這樣的話,就把全部的水果都變成像香蕉那樣不就好了嗎!!!!

不是吧!!

這是牛的尾巴

這是牛尾湯

照傳統來講是有人要離開的時候才會煮的一種湯(騙人的...)

按照原訂計畫

我弟只會在美利堅停留一個月

我的話是

兩個月!!!!

所以,今天要先送他去機場了

現在才開始想要帶什麼紀念品回去已經太遲了

還好我還會留一個多月

史上最正確決定!!

爽爽!!!!

現在說什麼也已經無法挽回了

我們也是已經到了電影常常會出現的LAX!!

(反正就是LA這邊的機場...)

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機票拿了,準備要再次體驗11小時的地獄飛行......

雖然說好像是一場偉大的長征,沒有在飛機上的我們也只是睡了個覺之後就發現他已經回到台灣懷抱

自己沒有上場的話都是假的

你可能常常出國

或是常常去送機

可是在應該很少在國外送機吧!!

.

在家的時候,把國外的朋友送走了

算是就回到自己本來的生活

在國外,把弟弟送回國之後

才是美利堅之旅真正的開始!!!!

每次出國,機場都只是匆匆帶過

可能是因為戴著行李不方便或是因為馬上就有行程要趕了

能夠悠閒的在LAX走走算是送機另外的收穫吧...

因為要趕飛機,所以最後一家喝牛尾湯

送完飛機之後完們去了 NORMS

這裡對我來說算是早餐店般的存在,還有一家很類似的店叫做 IHOP

以後才會去吃

雖然像是早餐店,但是我們都是在晚上的時候去吃......

看,真的很早餐吧...

點餐的時候良恩就說 點小的 就好了

他說就算只是小的他也從來沒有看他朋友吃完過...

這我算是已經有耳聞,之前還在姑姑家的時候有一次跟他們經過了IHOP,他們也是說有一天可以來這邊吃早餐;這邊早餐超多的,每次都吃不完......

.

大份的是3個蛋3條培根還有更大的薯餅

以及

真正的大魔王...

鬆餅哥!!!!

小份的是這樣大份的根本光看就已經吃不下了吧...

其實我光吃完第一盤的東西就已經差不多飽了...

所以說,美利堅不是開玩笑的

連早餐都可以玩這麼硬

.

可想而知,我們都沒吃完......

為了消化消化

所以我們順道去了傳說中的比佛利

傳說中明星們住的地方!!

.

雖然我一直想著要遇到 Jessica Alba

不過現在夜深人靜而且我在美利堅的時期是處於她的懷孕階段...

要遇到根本超難吧...

哀哀哀

就讓美利堅在這稍做個休息

隨著比佛利的街景...

.

(第一回合美利堅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利堅合眾國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