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寫了這麼久的美利堅,到了現在時間已經也是又過了一年了

雖然離開的時候三姑姑說"每年都可以來啊~",但是我現在也是還沒罩到的可以真的每年都去美利堅玩一下......

剩下的只有回憶還有照片,因為之前一回國就慘遭徵招的悲劇,所以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整理一下美利堅的照片,現在我決定先來寫個這趟美利堅之旅的十大美味,做個回顧...

其實我好像沒有認真寫過什麼介紹美食的文章,當然我在美利堅拍照的時候也沒有想著刻意要拍一些食物的照片回來寫文章,所以大部分都只是當時的一些紀錄照,我雖然蠻挑食的,或著是說不敢吃的東西很多......

.

沒錯!!

但是就在此時此刻 Right Fu*kin NOW!!

現在就是認真面對我 回憶中的味覺 以及 感動 的時刻!!!! 

.

第10名

BBQ Chicken

其實這裡算是一家意外造訪的店,這是我們去做鴉TEE回程的路上經過的店,仔細研究一下照片中店員的臉孔還有牆上的字跡,就可以發現其是這是一家韓國人開的店,雖然叫做BBQ直覺之下就會覺得是一家烤雞店,事實上他並不是叫做 Barbecue 而是 B.B.Q. 可能是要表示他們的雞很Q吧?

不過相較旁邊其它的顧客(韓國人)可以愉快的跟店員用韓文聊天,我們也是只能安靜的吃著我們的雞... 

大概就是長這樣...

他們的雞並不像我們印象中的韓國料理,以辣味為主,而是有種甜甜的味道

可能就像旁邊走來走去的韓國妹一樣吧?

第9名

in n out

這家店的名號應該已經是響叮噹了

就連美國的姑姑都跟我講這是這邊最好吃的連鎖漢堡店,對,是"連鎖漢堡店"

囧哥還特別來我的臉書上留言說記得要點 ANIMAL STYLE ;他也是對 in n out 讚譽有加

我們真正來到 in n out 的時候已經在美利堅待了差不多快一個月了,那天我們正好去參觀MI,這是中午的排隊人潮

這就是傳說中in n out的漢堡,烏鴉點的是蔬菜餅皮的的漢堡,基本上內容是一樣的,只是餅皮從麵包換成了蔬菜,人生健康哥

所謂的Animal Style指的是多加一種他們的醬料,比較猛烈這樣...

其實我是帶著很高的期待來吃這家店的,不過吃了之後並沒有太感動,可能是抱著那種專門漢堡店的心態來吃吧...

仔細想想其他的連鎖漢堡店... 堡王... 牡丹樓...恩

沒錯,!!

n n out 穩坐"最好吃連鎖漢堡店"寶座

實至名歸!! 

.

第8名

PINK'S HOT DOG

還記得剛到美國時候有一天我忽然很想吃熱狗,所以硬是去7-11買了一個來吃,他那邊有很多醬料可以自己亂加

我也真的是亂加,加到旁邊的老美都看不下去"你確定這樣好吃嗎...?"

哀,雖然看起來很噁,我也是覺得超好吃啊,我的心血結晶熱狗力作ㄟ!!

好像偏離主題了...

這是pink's的熱狗

在美國,熱狗好像都是一定會跟著麵包的,不像是台灣會分開賣

我在7-11就跟店員講了很久,我只是要問他上面寫的熱狗價錢是有包含麵包了嗎?

不過他好像一直聽不懂,可能就像是問牛肉麵有附牛肉嗎之類的問題吧...

這邊的熱狗大概有60幾種吧(我印象中啦...可能慶祝60周年吧...)

而且不斷研發新口味,不過有很多種就算是看了名字也不知道是什麼

就像是我們點了 歐巴馬口味...

這光看名字也不知道是什麼吧,其實說實在我現在也忘了是什麼味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都很好吃

下次早餐店出現 英九蛋餅 記得點來吃吃看啊~

.

第7名

Hard Rock Cafe

講了很久才終於去了的店,雖然幾乎每天都會經過

主要可能是比較貴啦... 鴉哥很多一起在美利堅唸書的同學雖然也是就都住在這付近也是都沒有來吃過...

誰說住旁邊就一定要吃過啊~ 住旁邊又不會有打折... 哀哀哀

因著這個機緣,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找了一下,也是找到了一群住在hard rock附近也是沒吃過hard rock的人一起來吃了...

看了菜單大家也是尷尬的笑了... 喝喝......

這麼這樣講起來我好像也沒有很推的樣子...

可能就是像TGI Friday的那種感覺吧

但是不管怎麼樣

就是Hard Roak啊~

也是好吃啊~

.

第6名

大黑家

哈哈~ 跑到小東京了

美系食物講了這麼多,該是換到在美利堅的亞洲口味了

拉麵駕到!!

其實並不是頂不住美系的食物了

主要是帶我們的利堅朋友來試試亞洲的食物!!

比較大的悲劇可能只有筷子的使用吧...

還好我小時候媽媽有教我用筷子

所以先開動啦!!

.

第5名

沸點

怎麼說呢.... 就 比較精緻的三媽臭臭鍋吧...

不過長期在美利堅的鴉哥也是流下感動的淚水...

.

不要覺得三媽有什麼了不起

能夠在美利堅重現就 已 經 贏 了

不過價錢也是直接變成300多台幣,而且都還要排隊...

不過姑姑他們到視覺得沸點沒什麼...

仔細想想,我在台灣也是只要100就能吃到了啊~~~

所以短期旅遊是嚇不到我的!!

雖然這麼說,我們也是去了兩次... 週末去的話會附飲料喔

不過不能續杯也沒有冰淇淋(跟本完全把它當成三媽了...)

.

第4名

UMANI

記得我說過Hollywood的潮區吧~

UMANI在鴉哥心中似乎有著不可侵犯的崇高地位~

充滿鮮味的漢堡,算是比較特別的味道

吃完身體也不會有很重的感覺,可能就是他的優點吧

感覺很輕盈

算是吃完之後還可以很舒適的在潮區走走逛逛...

希望哪天台灣也來開一加吧!!

.

.

然後就要進入前三名啦啦!!

.

.

第3名

PAMPAS

為在Las Vegas的吃到飽

他的特色就是服務原會拿著各式肉串走來走去

你要的話他就會切一塊給你

肉的種類很多,甚至還有 烤 鳳 梨,而且 意 外 的 好 吃 

吃了很多美式硬漢烤肉之後吃點鳳梨算是蠻舒服的

不過由於一直再吃我沒有拍到服務生拿著肉串的樣子...

不過我相信上網找一下應該就會有了

有去賭城的話記得可以去一下啦啦~

每張桌上,都會放有一個這樣的牌子"YES PLEASE"朝上的話肉就會一直來

反過來的話就是"NO THANK YOU"肉就不會來啦

簡單明瞭

想到就想再去,哀哀哀...

.

第2名

Bubba Gump Shrimp Co.

其實我也忘了這是在幹麻,可能剛去完海邊大家很累吧

這裡就是電影阿甘正傳裡面他的黑人朋友說要開的蝦店

是一家以蝦子為主題的餐廳,幾乎都是以蝦子為主的料理

你放在RUN FORREST RUN的地方的話服務生就不會過來

轉成STOP的話他們就會來了

.

我知道的這加分店有兩家一家在環球影城,另一家就在Santa Monica

能選的話當然是去Santa Monica這家啦!!

畢竟是最經典代表加州的海邊啊~

很多電影的海邊都是在這邊拍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我的室友們一起出來吃飯

平常我們都只有晚上會一起在家裡喝酒而已......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今天我要離開美利堅了,就是今天晚上的飛機,就在幾個小時之後...

都要走了我們還去海邊,這就是Santa Monica

三大箱行李都已經塞在車子裡了...

很少有這種要坐飛機離開還可以這麼悠閒的行程

沒錯

就是蝦子、蝦子、  蝦子、蝦子、蝦子、蝦子、  蝦子、蝦子、蝦子、蝦子、  蝦子、蝦子、蝦子、蝦子、  蝦子、蝦子......

老人來的話可能直接膽固醇暴炸吧

看是看了他的菜單很難不想點蝦子系列

這就是我在美利堅的最後一餐啊啊啊~~

.

.

截下來,就是第一名啦啦啦啦!!!!

.

.

第1名

Phil's BBQ

San Diego的王牌

正宗美式硬漢烤肉

這次真的是barbecue了

真的很重、很兇

排隊也要排很久...

看這樣子就已經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吧

雖然它有付給我們餐具,但是後來也是都直接用手

所以照片沒有很多

光看到照片界又想再去吃一次了

而且烤肉香實在是太誘人,我也是匆匆拍一下就想馬上開動了

甚至手還在抖...

已經再也壓制不住 食 肉 野 獸 的 完全暴發!!

不但好吃份量也是很硬漢的,我們已經幾乎火力全開的猛吃還是可以打包

可見老美硬漢的份量還是我們無法到達的

其實我們今天沒吃午餐,所以晚餐才會這樣爆發

剩下的打包肉甚至還包辦了當天的宵夜還有隔天的午餐

等於一餐底3餐加一宵夜

這麼猛,不給第一名也是一定說不過去

.

美味第一名就交給你吧 Phil 哥!!

.

記得,如果有去海洋公園的話,看完殺人鯨就來這裡大開殺戒吧!!!!

.

.

.

乎~

終於寫完了

接下來應該還有也其他美利堅 TOP 10 系列吧...

美味應該算是對我來說最棘手的部份

其他的應該會比較輕鬆了吧......

.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利堅合眾國
    全站熱搜

    N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